固本回元养生热线:400-8888-928
热门搜索:
传统医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晶

联系回元堂

联系回元堂

海南回元堂药业有限公司

400电话 :400-8888-928

公司传真:0898-66828602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药谷三横路10号

    浅析中药行业在机遇面前的发展建议[ 01-07 08:15 ]
    中药行业是医药工业的第二大支柱,它包括中药饮片和中成药两大门类。在国家“十二五规划”的大好背景下,中药材行业迎来新的跨越式发展机遇。
    如何去除黄褐斑最有效?[ 01-06 09:57 ]
    中医研究得出,反映在皮肤上的斑斑点点,都和脏腑有着必然的联系。五脏六腑之精气充盈,皮肤则细嫩光泽;五脏六腑之精气匮乏,皮肤则萎靡枯黄。“斑”实质上是五脏六腑功能紊乱,气血津液流通不畅及内分泌失调在面部的反映。
    宫廷秘方《万病回春》是固本回元口服液的由来?[ 01-03 10:54 ]
    龚廷贤如获至宝,当即严格比照“太医黑名单”剔除了对人体有害的药物,同时又最大限度地保持养生功效,以“固本遐龄酒”命名,收入《万病回春》中,使其专用于宫廷养生。这就是“固本回元口服液”的雏形。
    知药才能赢系列——枸杞篇[ 01-02 10:16 ]
        枸杞属大宗药食两用的家种品种,以食用为主、药用为辅,是四十种大宗药材之一。枸杞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和诸多的医疗保健功效,特别是在增强免疫功能、抗衰老、补肾明目等方面效果确切,广泛用于临床,可以配制多种中成药。枸杞的应用方面已经渗透到了食品、饮料、化工、保健等很多行业,先后开发出了干果、冷冻鲜果、全粉、果汁、杞酒、杞子油、提取物等产品,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需求量逐年增加,年用量在50万吨以上。枸杞历史上行情波动较为频繁,价格涨落幅度较大,容易聚集人气。    
    中国中药行业行规行约发布[ 01-02 10:03 ]
        GMP认证是大势所趋  药企应尽早着手准备     □中国中药协会会长  房书亭     中药企业须认清形势     目前,中药企业面临两大发展趋势。一个是中药产业政策发展方向比较清晰。国家在2009年发布的20号文件中专门提出了促进扶植中药产业发展政策,这代表国务院全方位指明了中药产业发展的方向,可以看作是国家对中药产业发展权威性、指导性文件,涵盖了中药产业发展的方方面面。另一个就是各相关部委近五年来出台了一系
    补肾就要补元气[ 01-02 09:58 ]
        我们都知道,补肾方式有很多种,既可以通过饮食、药膳还可以通过运动、气功、针灸按摩等手段来进行调理补充。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补肾意识也逐渐提高。然而,对于市场上鱼龙混杂的补肾药,乱服反而会深受其害呢!如何健康补肾呢?补肾就要补元气。     1.枸杞壮阳补肾,干吃枸杞补肾阴:对于肾阴虚的人,应该清淡饮食,减轻精神压力,而且特别适合吃枸杞来调理。需要强调的是,最好是嚼服枸杞,可选择深红、椭圆、润泽、甘甜的宁夏枸杞,早晚各嚼服15~40粒,长期嚼服(1~3个月)
    补肾药?补肾中药? 补肾产品效果如何?[ 12-28 09:11 ]
    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竞争压力的日益增大让身体各个器官长期处于一种超负荷状态。肾藏精,而精又是生化血液、津液、骨髓等营养滋润全身各组织器官的物质的源头,所以肾可以说是先天之本、五脏之首,是主导和调控人体的生长、发育和生殖的。
    第二届岭南中医药高峰论坛在从化举办[ 12-27 09:27 ]
    据了解,本届论坛以“中药资源与中医养生”为主题,围绕中医药事业发展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以岭南地域和“南药”为重点,以“论坛”为媒介,旨在搭建“两岸四地”乃至东盟区域中医药学术交流平台,在政策咨询、理论创新、经验总结、规范管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发展、国际交流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中成药调价的博弈 强制或弄巧成拙[ 12-27 09:23 ]
    有消息称,国家发改委正在酝酿调整中成药价格的方案,预计明年年初出台。对此,业内普遍认为,调价方案的出台是为“配合医改”;对于“有升有降有保”的调价措施,也是褒贬不一。从总体上看,要把价格回归到“适当”的位置,不能只靠人为调整。
    中国中药行业行规行约发布 自2013年1月1日起执行[ 12-26 09:22 ]
    中药行业还存在着诸如药品价格调整、药品集中招标采购中“唯低价是取”等问题,以及发达国家设置贸易壁垒影响我们的出口。一些不良突发事件处理不当也给产业发展带来损失。
记录总数:191 | 页数:20  <...34567891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