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回元养生热线:400-8888-928
热门搜索:

"固本回元"源于唐,名于宋,成于明。明太医刘纯"以囚试药"得出《太医黑名单》之后,万历年间,太医龚廷贤在编纂《万病回春》时意外得一源于唐代的养生秘方,方中滋阴、助阳、补齐、养血、固精、缩尿六类药物配伍齐全,衡阴阳,调气血令人本固而元气充盈。此方以"固本遐龄酒"为名收于《万病回春》之中,专用于宫廷养生。这就是"固本回元口服液"的来源。

"固本回元口服液"精选27味天然名贵道地药材,以米酒为溶媒,既不破坏本元活性,提高有效成分含量,又能使药力外达于表、上至于巅,补而不滞同时兼做天然防腐剂,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配以蜂蜜矫味,是安全、有效的"本元养生之品。

"固本回元口服液"随源于千年古方,用现代高科技提取、科学精制、最大限度保护并提取有效成分、提高药效。凝聚药物天然本元活性。是中国统中医药与现代高科技的完美结晶。传承和发扬了中医"本元养生"理论精髓

中华自古以"气"养生,"气"即指元气,受于天,根于肾,是生命与健康之本,故又称"本元"

"气聚则生,气壮则康,气衰则弱,气散则亡"。若阴阳失衡,元气亏虚必百病丛生。故养生强身,重在"固本回元":固人体之本,抗外侵之邪;养浩然之元气的养生。

临床验证
    固本回元口服液八大优势  品质疗效保障

    固本回元口服液八大优势 品质疗效保障

    药品,不同于保健品,必须要经过临床验证,有确切疗效后,经国家药监局严格审核后,才允许生产。固本回元口服液经过千余例临床验证,证明补肾益精,滋阴助阳起良好治疗作用!
    固本回元口服液现代药理学验证

    固本回元口服液现代药理学验证

    为了进一步验证固本回元口服液的药理药效,我们组织专家通过多次喂食及注射试验,对小白鼠进行药理测试。
    固本回元口服液临床验证

    固本回元口服液临床验证

    现代药理学研究证实:“固本回元口服液”富含人参皂苷、海马蛋白、黄芪甲苷、丁香酚、维生素E、17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8种人体不能自主合成)。能增加外周血T细胞百分比,促进血液循环,提高SOD活性,清除自由基,激发细胞活力,调节内分泌。显著提高免疫力、抗衰老。
    “固本回元口服液”为何能够治疗肾精亏虚所致的各种症状?

    “固本回元口服液”为何能够治疗肾精亏虚所致的各种症状?

    “固本”,即固先天、后天之本。中医认为:肾为先天之本,五脏之首,主导和调控人体的生长、发育和生殖,并通过五行相生相克来影响内分泌、代谢、呼吸、血液、循环、消化、泌尿等系统和器官的功能,是生命生化之源;脾胃为后天之本,消化吸收水谷精微供给身体必须的营养精华,是气血生化之源。因此,生命之源的“肾”和气血之源的“脾胃”共同被认为是生命的根本。固本,就是通过对先天之本“肾”和后天之本“脾胃”进行保养和调理,加强和培固生命的根本,并通过肾及内分泌系统的调控作用,改善新陈代谢,全面提高身体各组织器官的功能,使细胞活化、器官年轻、生命充满活力。
    “固本回元”,传统中医学理论之精髓

    “固本回元”,传统中医学理论之精髓

    世间万事万物都离不开发生、发展、衰退和消亡的过程,人的生命历程也同样要经历生、长、壮、老、死,是一个由弱到强、再由强到弱的过程。中年以后,身体的各项生理机能开始减退,加上工作、生活及精神等各方面的压力,身体长期处于疲劳及“透支”状态,极易导致身体“根”本亏虚、“气”血不足、阴阳失衡,出现一系列诸如健忘、失眠、疲劳、乏力、早衰、性功能低下等器官虚衰,功能紊乱的亚健康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