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回元养生热线:400-8888-928
热门搜索:
传统医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晶

联系回元堂

联系回元堂

海南回元堂药业有限公司

400电话 :400-8888-928

公司传真:0898-66828602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药谷三横路10号

固本回元,让您起夜少,生病少,睡觉香[ 10-20 08:54 ]
固本回元口服液富含人参皂苷、海马蛋白、黄芪甲苷、丁香酚以及维生素E、丝氨酸等营养物质,并拥有人体必需的17种氨基酸(9种人体不能合成)。可加外周血T细胞百分比,促进血液循环,激活细胞活力,延缓衰老,增强免疫,提高性欲,特别是对于腰膝酸痛、头晕耳鸣、神疲乏力、失眠健忘、畏夜尿频多等中老年人常见的元气亏虚症状,疗效更显著。
增强免疫用27味中草药组方的固本回元口服液[ 09-11 08:16 ]
固人体之本,令人体元气充盈。脏腑器官充满活力,增强免疫力,生病少了;补肾益精,滋阴助阳,晚上不再总往厕所跑。睡觉香了,体力旺盛,精神充沛。
远离女人熊猫眼就需固本回元[ 09-03 08:37 ]
肾精亏少则两眼缺少精气的滋润,肾之黑色就浮越于上,因此双目无神,眼圈发黑。如果长期生活方式不健康、性生活过度的话,也很容易导致黑眼圈
身体虚弱失眠健忘怎么办[ 08-07 09:05 ]
神疲乏力、头晕耳鸣、夜尿频多、腰膝酸痛、健忘失眠……这些都是元气亏损惹的祸。元气亏损,就要本元养生
肾虚的症状,肾虚该如何调养[ 07-23 08:40 ]
肾虚朋友应该多吃一些甘温的、甘缓的食物。如:羊肉、牛肉、狗肉、羊肉牛肉都是补阳气的,核桃,核桃是温肾阳的。
最好的补肾产品有哪些?固本回元口服液效果怎么样?[ 07-11 09:20 ]
要想解决肾虚问题,提高身体肌能,增强免疫力,温补肾脏才是关键!一直以来西药由于其毒副作用较大而逐渐地被国人摒弃,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中医中药才能治标更治本。中医认为,用纯中药补肾产品补肾不仅无毒副作用,而且效果较好。
固本回元的四大传奇[ 06-23 10:55 ]
中华自古,以气养生,“气”即指“元气”。在中华传统医学中,元气是生命之基、健康之本,故又称本元。
失眠健忘、头晕耳鸣已、起夜多一定要用固本回元口服液[ 06-18 09:17 ]
神疲乏力、头晕耳鸣、夜尿频多、腰膝酸痛、健忘失眠……这些都是元气亏损惹的祸。元气亏损,就要本元养生。
失眠多梦腰膝酸软,畏寒肢冷用固本回元口服液[ 06-10 08:44 ]
“固本回元口服液”对身体机能衰退、元气不足引起的各种症状,如腰膝酸痛、头晕耳鸣、神疲乏力、失眠健忘、畏寒肢冷、夜尿频多、肢体麻木等,疗效显著。
养生妙法,早晚一支固本回元口服液[ 06-05 14:21 ]
可加外周血T细胞百分比,促进血液循环,清除自由基,激活细胞活力,延缓衰老,增强免疫力,改善性欲降低、脱发早白、肤色晦暗等症,特别是对于体弱多病、头晕耳鸣、失眠健忘、夜尿频多、腰膝酸痛、神疲乏力等中老年人常见的元气亏虚症状,疗效更显著。
记录总数:90 | 页数:9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