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回元养生热线:400-8888-928
热门搜索:
传统医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晶

联系回元堂

联系回元堂

海南回元堂药业有限公司

400电话 :400-8888-928

公司传真:0898-66828602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药谷三横路10号

    我国加紧中药标准规范技术研究[ 12-26 09:13 ]
    我国正加紧中药标准规范技术体系研究,建立质控标准。
    振兴中医是历史必然和世界需求[ 12-26 08:41 ]
    中医药文化的精髓与中华文化“多元一体、多源一体、包容、吸纳、整体性、动态论和辩证思维”等特点相吻合。
    1公斤顶级冬虫夏草抵1辆宝马[ 12-25 09:36 ]
    冬虫夏草是温州人喜爱的滋补品,主要成分为虫草酸、粗蛋白和谷氨酸等,是青藏高原独有的名贵野生药材,其中以产于青海玉树和西藏那曲地区的虫草为最优。
    中医药回归民间厚土[ 12-25 09:31 ]
    中医的传承和发展,有赖于国人对传统文化的广泛认同。中医的困境,一方面是后人创新的困境,另一方面也是文化的困境。当国人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多了,传统医学的道理深入人心了,中医生存的文化土壤才会丰厚,中医界将不再疲于“自我辩护”,而是重拾自信,更专注于怎样继承和发扬好中医“国粹”。
    药材普涨直接影响中药企业[ 12-25 09:28 ]
    集中的观点认为,今年药材大面积大幅涨价除了受近年来种植面积逐渐减少、名贵药材资源日益枯竭以及出口扩大影响之外,药材种植生产成本和劳动力价格上升才是根源。
    中药进入欧盟三大挑战[ 12-24 08:34 ]
    近年来,中医药作为中华民族千年与疾病进行斗争过程积累的财富,已经成为国际公认的一种对疾病的防治手段。同时,许多欧洲国家也对中医药产品及中医医疗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中药注册管理补充规定[ 12-24 08:28 ]
    为鼓励中药新药在新功能主治领域的研发,本《补充规定》还对“治疗尚无有效治疗手段的疾病的新药”增加内涵,将“主治病证未在国家批准的中成药[功能主治]中收载的新药”纳入特殊审批的范围,充分发挥中药在疑难杂症和新出现疾病方面的治疗作用。
    中药材不宜用三类肥料[ 12-24 08:23 ]
    一、含有毒害作用的肥料,二、含有害离子的肥料,三、含有腐蚀作用的肥料
    补肾就要补元气[ 12-23 09:43 ]
    补肾就要补元气。药圣张仲景也提出了“中年求复,再振元气”、滋补精血以固本元的学术主张。因此,对于男人来说,自我养生保健的一个最有力手段就是养元气。专家认为,元气,是男人的根本。
    27味中草药组方的固本回元口服液[ 12-20 09:41 ]
    对于体弱多病、头晕耳鸣、失眠健忘、夜尿频多、腰膝酸痛、神疲乏力等中老年人常见的元气亏虚症状,疗效更显著。
记录总数:191 | 页数:20  <...456789101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