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回元养生热线:400-8888-928
热门搜索:
传统医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晶

联系回元堂

联系回元堂

海南回元堂药业有限公司

400电话 :400-8888-928

公司传真:0898-66828602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药谷三横路10号

    “固本回元”补肾养生的妙招[ 05-19 08:46 ]
    “回元”,就是恢复健康元气。中医认为:肾藏精,所藏先天之精源于父母的遗传精华,是构成生命的基本物质及原始动力,后天之精来源于脾胃吸收的营养精华;先后天之精是人体发育及生命活动的基本保证。
    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规划提出:提高中医养生保健素养[ 05-14 09:11 ]
    《规划》部署了六项重点工作:一是树立科学健康观。二是提高基本医疗素养。三是提高慢性病防治素养。四是提高传染病防治素养。五是提高妇幼健康素养。六是提高中医养生保健素养
    肾虚?专家教你怎样合理补肾?[ 05-14 08:48 ]
    有很多人都在盲目补肾,吃一些速效补肾药以求达到补肾的目的,孰知这样不但营养物质不能补充,还给脏器平添了排毒的负担。
    提高中医药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率[ 05-05 09:05 ]
    4月16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主持召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副局长吴刚、于文明、王志勇出席会议,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固根本,回元气[ 04-23 09:35 ]
    固本回元口服液,固人体之本,回健康元气。常喝固本回元口服液,脏腑器官充满活力,增强免疫力,生病少了;补肾益精,滋阴助阳,晚上不再总往厕所跑。睡觉香了,体力旺盛,精神充沛。
    补肾应补什么?[ 04-22 08:21 ]
    对于男人来说,自我养生保健的一个最有力手段就是养元气。专家认为,元气,是男人的根本。元气决定着男人生命的质量,男人养生,重在培元固本,但切忌盲目进补,服用本元养生产品效果更好,如固本回元口服液,就是我国的第一个本元养生品。
    起夜多睡不好怎么办?[ 04-16 08:51 ]
    夜尿失眠不好吃什么药?解决起夜多睡眠不好的方法虽多,但是专家认为最好的方法还是通过中药的治疗,通过人体的固本元的方式治疗,这样针对性更强,中医推荐使用固本回元口服液,人到中年老年,就要固本回元。
    是什么成就了固本回元口服液[ 04-15 10:34 ]
    固本回元,源于唐,名于宋,成于明。明代太医“以囚试药”得出《太医黑名单》,太医龚廷贤据此精心提炼养生秘方,后收录于《万病回春》一书,方名“固本遐龄酒”。方中滋阴、助阳、补气、养血、固精、缩尿六类药物齐备配伍,衡阴阳,调气血,令人本固而元气充盈,专用于宫廷养生,此后临床应用已有近千年历史。
    关于固本回元口服液从未授权网络销售的声明[ 04-14 09:02 ]
    截至目前,我司没有授权或委托任何其他网站进行产品销售网络销售业务事宜,关于任何店铺或机构在网络上低价出售我司产品,请消费者特别警惕此类低价格所售的我司产品来源的合法性,消费者如果通过网络渠道购买的我司产品,我司将不会提供任何质量保障与售后服务,由此出现的质量及消费纠纷等问题,我司概不承担相关责任。
    固本回元,养生之道[ 04-09 15:02 ]
    固本回元口服液,精选27味天然名贵道地药材,采用现代制药工艺精制而成。组方源自明代宫廷秘方《万病回春》中之“固本遐龄酒”,内含滋阴、助阳、补气、养血、固精、缩尿六类药物,平衡阴阳,调补气血,令人本固而元气充盈,可谓集中华千年本元养生之大成。
记录总数:191 | 页数:20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