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回元养生热线:400-8888-928
热门搜索:
传统医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晶

联系回元堂

联系回元堂

海南回元堂药业有限公司

400电话 :400-8888-928

公司传真:0898-66828602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药谷三横路10号

    盘点春季养生8个要点[ 03-06 08:50 ]
    春季万物复苏,那么要如何养生呢?养生方面哪些是重点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春季养生的八个要点。
    肾虚补肾 活力重现[ 03-05 10:34 ]
    中医认为:肾藏精,所藏先天之精源于父母的遗传精华,是构成生命的基本物质及原始动力,后天之精来源于脾胃吸收的营养精华;先后天之精是人体发育及生命活动的基本保证。
    中药药理作用与功效的相关性[ 03-04 15:38 ]
    中药药理作用与功效相关性,是指从现代科学的角度研究中药的作用所获得的结果,与传统记载的中药临床功效之间的一致程度。这是中药药理研究不容忽视的一个问题。研究这种相关性是中药药理学的基本任务,也是中药现代化发展的迫切需要。
    中药的配伍/中药配伍[ 03-04 15:36 ]
    古人把单味药的应用与药与药之间的配伍关系称为药物的“七情“,即:单行、相须、相使、相畏、相杀、相恶、相反。除单行外,其余都是讲药物的配伍关系。
    固本回元口服液的解答[ 03-03 11:38 ]
    “固本回元口服液”处方来源?固本回元口服液主要治疗什么病症?固本回元口服液主要成份有哪些?......
    女人患有肾虚怎么办[ 02-24 10:28 ]
    女人患有肾虚怎么办?专家推荐使用固本回元口服液。
    中老年人养生,固本回元口服液有哪些作用?[ 02-13 10:01 ]
    男人养生,常喝固本回元口服液,固人体之本,令人体元气充盈。脏腑器官充满活力,增强免疫力,生病少了;补肾益精,滋阴助阳,晚上不再总往厕所跑。
    怎样合理补肾养生[ 02-10 09:31 ]
    肾虚分“肾阴虚”和“肾阳虚”,“阴虚”表现为营养不足,功能亢进,因为“虚火”造成了人体内物质的过分消耗而导致阴气不足,也就是“阳气”的偏亢。中医历来强调人体的阴阳平衡,如果该补“阴虚”的时候补了“阳虚”或者反之,都会严重破坏人体平衡,加重病情。
    夜尿多失眠吃什么药?[ 01-27 08:49 ]
    固本回元口服液源宫廷秘方,,精选27种名贵药材,君臣佐使搭配绝妙,增强免疫、补肾健脾:适用于肾气不足,肾精亏虚引起的腰膝酸痛,头晕耳鸣,神疲乏力,失眠健忘,畏寒肢冷,夜尿频多,肢体麻木等症。
    肾虚养肾?如何合理补肾养肾?[ 01-24 10:17 ]
    固元回元口服液不仅仅改善神疲乏力、腰酸背痛还可以补肾健脾来补充和恢复元气、增强免疫,提高整体机能,使身体健康、少病、延年益寿。
记录总数:191 | 页数:20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