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回元养生热线:400-8888-928
热门搜索:
传统医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晶

联系回元堂

联系回元堂

海南回元堂药业有限公司

400电话 :400-8888-928

公司传真:0898-66828602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药谷三横路10号

    中年老年人补肾要固定回元[ 11-06 09:51 ]
    每天喝早晚各一支,固元回元口服液不仅仅改善神疲乏力、腰酸背痛还可以补肾健脾来补充和恢复元气、增强免疫,提高整体机能,使身体健康、少病、延年益寿。
    常喝固本回元,起夜少,生病少,睡觉香[ 11-05 14:57 ]
    男人为解燃眉之急,常吃一些速效产品,虽然短期内“激情澎湃”,但肾中精气大量耗损,长期使用对身体健康损害较大。其实医学研究已经证实,男人们激情不再,元气亏虚是根源。
    爸妈体质差、起夜多、常耳鸣送什么好?[ 11-05 09:56 ]
    体质差、起夜多、常耳鸣,这些麻烦折磨了爸妈好多年,能有效解决这些问题,又能帮助爸妈养生的就是最好的健康好礼。
    头晕耳鸣,腰酸背痛一定要固本回元[ 11-04 09:51 ]
    想当年,意气风发活力四射 没想到,被“毛头小子”灭了威风 固本回元,老当益壮胜少年 固本回元,让你回到活力的从前。
    养生,常喝固本回元口服液[ 11-01 14:55 ]
    养生之道,博大精深。其实,养生的关键非常简单。古人曾有精辟论述:“人寿应百岁,其元气消耗不得终其天年”,故“养生实为养元气”。
    男人治肾虚,肾虚一定要固本回元[ 11-01 09:47 ]
    固本回元口服液精选27味天然名贵道地药材,以助肾阳、滋肾阴为主,以补气、养血、补脾益胃、固精缩尿为辅,可达到标本兼治、延缓衰老之目的。
    怎样判断男人是否要补肾?[ 10-31 09:49 ]
    肾的精气从作用来说可分为肾阴、肾阳两方面,肾阴与肾阳相互依存、相互制约,维持人体的动态平衡。当这一平衡遭到破坏后,就会出现肾阴、肾阳偏衰或偏盛的病理变化。
    肾虚养肾?如何合理补肾养肾?[ 10-30 09:48 ]
    到了中年,身体的各项生理机能开始减退,加上工作、生活及精神等各方面的压力,身体长期处于疲劳及“透支”状态,极易导致身体“根”本亏虚、“气”血不足、阴阳失衡,出现一系列诸如健忘、失眠、疲劳、乏力、早衰、性功能低下等器官虚衰,功能紊乱的亚健康状态。
    腰膝酸软头晕耳鸣多病用固本回元口服液[ 10-29 14:51 ]
    你是不是经常的腰膝酸软? 你是不是有挥之不去的疲劳? 你是不是头晕耳鸣? 你是不是体弱多病?
    人到中年老年 就要固本回元[ 10-29 09:48 ]
    喝固本回元口服液,补肾益精、滋阴助阳,固人体之本,令元气充盈,让人不耳鸣、起夜少、睡觉香、生病少……固本回元,让你回到健康的从前。
记录总数:191 | 页数:20  <...89101112131415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