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回元养生热线:400-8888-928
热门搜索:
传统医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晶

联系回元堂

联系回元堂

海南回元堂药业有限公司

400电话 :400-8888-928

公司传真:0898-66828602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药谷三横路10号

    黄帝的养生术[ 06-24 17:17 ]
    据传中华民族的始祖黄帝,是寿逾期颐而花甲重开的寿星。他的寿命达到了人类自然寿命的高峰,活了120多岁。在他的影响下,其子孙也皆善养生之道而寿高百岁。据史料记载,黄帝之子少吴活了100多岁,少吴之子帝喾活了105岁,帝喾的儿子尧更是享年118岁的寿星。黄帝的长寿之道是什么呢?
    国外养生[ 06-24 17:12 ]
    其实养生不仅是在国内,在国外如今同样注重养生。德国一位医学专家经过数十年的研究,最近告诫中老年人:想健康长寿,务必动用“保、活、转、参、睡、调、听”这七个字。
    爱生气的人很难健康长寿 顺气四招[ 06-24 17:02 ]
    爱生气的人很难健康,更难长寿。但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免不了要生五种气:闲气、怨气、闷气、赌气和怒气。我国首批国医大师,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程莘农教授曾说,要养生,关键就要会生气,会散气,如果气散不掉,很多疾病都会由此而发。
    服药必知:药也可“致病”[ 06-24 16:36 ]
    药能治病人人皆知,但药能致病就未必是尽人皆知了。
    饮酒与养生[ 06-24 16:32 ]
    在甲骨文中就有了“酒”字的记载,可见饮酒在我国具有悠久的历史。
    解读白领男士的心理压力[ 06-24 16:22 ]
    一般人正常工作时间为8—10小时,此为人体健康负荷量。如果长期工作12小时以上,就对人体产生压力。
    固本回元口服液八大优势 品质疗效保障[ 06-24 15:28 ]
    药品,不同于保健品,必须要经过临床验证,有确切疗效后,经国家药监局严格审核后,才允许生产。固本回元口服液经过千余例临床验证,证明补肾益精,滋阴助阳起良好治疗作用!
    固本回元口服液现代药理学验证[ 06-24 15:09 ]
    为了进一步验证固本回元口服液的药理药效,我们组织专家通过多次喂食及注射试验,对小白鼠进行药理测试。
    固本回元口服液临床验证[ 06-24 14:59 ]
    现代药理学研究证实:“固本回元口服液”富含人参皂苷、海马蛋白、黄芪甲苷、丁香酚、维生素E、17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8种人体不能自主合成)。能增加外周血T细胞百分比,促进血液循环,提高SOD活性,清除自由基,激发细胞活力,调节内分泌。显著提高免疫力、抗衰老。
    “固本回元口服液”为何能够治疗肾精亏虚所致的各种症状?[ 06-24 14:55 ]
    “固本”,即固先天、后天之本。中医认为:肾为先天之本,五脏之首,主导和调控人体的生长、发育和生殖,并通过五行相生相克来影响内分泌、代谢、呼吸、血液、循环、消化、泌尿等系统和器官的功能,是生命生化之源;脾胃为后天之本,消化吸收水谷精微供给身体必须的营养精华,是气血生化之源。因此,生命之源的“肾”和气血之源的“脾胃”共同被认为是生命的根本。固本,就是通过对先天之本“肾”和后天之本“脾胃”进行保养和调理,加强和培固生命的根本,并通过肾及内分泌系统的调控作用,改善新陈代谢,全面提高身体各组织器官的功能,使细胞活化、器官年轻、生命充满活力。
记录总数:191 | 页数:20  <...1112131415161718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