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回元养生热线:400-8888-928
热门搜索:
传统医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晶

联系回元堂

联系回元堂

海南回元堂药业有限公司

400电话 :400-8888-928

公司传真:0898-66828602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药谷三横路10号

补肾补元气,增强体质[ 12-11 09:53 ]
固本回元口服液,精选27味天然名贵道地药材,采用现代制药工艺精制而成。组方源自明代宫廷秘方《万病回春》中之“固本遐龄酒”,内含滋阴、助阳、补气、养血、固精、缩尿六类药物,平衡阴阳,调补气血,令人本固而元气充盈,可谓集中华千年本元养生之大成。
吃的食物越黑越健康 黑色食物能养肾[ 10-09 08:55 ]
对于黑色食物的好处,很多人可能并不清楚。湖北省中医院肾病内科主任王小琴介绍,祖国的传统中医学,把不同颜色的食物或药物归属于人体的五脏:红色入心,青色入肝、黄色入脾,白色入肺,黑色入肾。
中成药如何合理使用[ 08-05 09:12 ]
中药作为自然界的天然药物,相对于化学合成的非自然药物,其本身毒副作用是很小的。不正确的应用会导致中药疗效的降低,这是目前老百姓认为中药疗效差的主要原因。不正确的应用会导致中药不良反应发生率的增加。
中药的煎制方法值得重视[ 06-30 10:16 ]
煎制中药的火候、容器和工序,是让药效得到最大发挥的重要保证
固本回元口服液主要药理配方分析[ 05-29 08:53 ]
固本回元口服液的二十七味中草药中,以滋肾阴和助肾阳的药物为主,以补气、补血、活血药物为辅。从而达到肾阴与肾阳的平衡、协调,标本兼治的治疗目的。现就从助阳、滋阴、补气、养血四个方面对固本回元口服液的主要药理配方进行剖析
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规划提出:提高中医养生保健素养[ 05-14 09:11 ]
《规划》部署了六项重点工作:一是树立科学健康观。二是提高基本医疗素养。三是提高慢性病防治素养。四是提高传染病防治素养。五是提高妇幼健康素养。六是提高中医养生保健素养
关于固本回元口服液从未授权网络销售的声明[ 04-14 09:02 ]
截至目前,我司没有授权或委托任何其他网站进行产品销售网络销售业务事宜,关于任何店铺或机构在网络上低价出售我司产品,请消费者特别警惕此类低价格所售的我司产品来源的合法性,消费者如果通过网络渠道购买的我司产品,我司将不会提供任何质量保障与售后服务,由此出现的质量及消费纠纷等问题,我司概不承担相关责任。
完善中医药发展政策和机制[ 03-11 08:49 ]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再次强调要始终坚持改革开放,对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作出了战略部署,国际社会对中医药的认知和期待正在发生重大变化,中医药在我国参与经济全球化中的格局也正在发生积极变化。
中医养生四方法[ 03-07 08:52 ]
中医养生方法有许多,但都要求耐心、细致。以下从四方面来讲中医养生的方法,即食、术、思、药。
中药的配伍/中药配伍[ 03-04 15:36 ]
古人把单味药的应用与药与药之间的配伍关系称为药物的“七情“,即:单行、相须、相使、相畏、相杀、相恶、相反。除单行外,其余都是讲药物的配伍关系。
记录总数:33 | 页数: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