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回元养生热线:400-8888-928
热门搜索:
传统医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晶

联系回元堂

联系回元堂

海南回元堂药业有限公司

400电话 :400-8888-928

公司传真:0898-66828602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药谷三横路10号

中医中药治疗肾虚的优势有哪些?[ 01-22 09:43 ]
补肾切不可以因急于求成而用大补之药进补或者用成份不明的补肾壮阳药物而应采用中药慢慢调理。
浅析中药行业在机遇面前的发展建议[ 01-20 09:46 ]
中药行业是医药工业的第二大支柱,它包括中药饮片和中成药两大门类。在国家“十二五规划”的大好背景下,中药材行业迎来新的跨越式发展机遇。
刘张林:中药出口误传须澄清[ 01-15 10:55 ]
近期,关于中药出口的一些不实报道在社会上广泛流传,对中医药行业造成不良影响。
知药才能赢系列——枸杞篇[ 01-02 10:16 ]
    枸杞属大宗药食两用的家种品种,以食用为主、药用为辅,是四十种大宗药材之一。枸杞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和诸多的医疗保健功效,特别是在增强免疫功能、抗衰老、补肾明目等方面效果确切,广泛用于临床,可以配制多种中成药。枸杞的应用方面已经渗透到了食品、饮料、化工、保健等很多行业,先后开发出了干果、冷冻鲜果、全粉、果汁、杞酒、杞子油、提取物等产品,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需求量逐年增加,年用量在50万吨以上。枸杞历史上行情波动较为频繁,价格涨落幅度较大,容易聚集人气。    
第二届岭南中医药高峰论坛在从化举办[ 12-27 09:27 ]
据了解,本届论坛以“中药资源与中医养生”为主题,围绕中医药事业发展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以岭南地域和“南药”为重点,以“论坛”为媒介,旨在搭建“两岸四地”乃至东盟区域中医药学术交流平台,在政策咨询、理论创新、经验总结、规范管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发展、国际交流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我国加紧中药标准规范技术研究[ 12-26 09:13 ]
我国正加紧中药标准规范技术体系研究,建立质控标准。
振兴中医是历史必然和世界需求[ 12-26 08:41 ]
中医药文化的精髓与中华文化“多元一体、多源一体、包容、吸纳、整体性、动态论和辩证思维”等特点相吻合。
中医药回归民间厚土[ 12-25 09:31 ]
中医的传承和发展,有赖于国人对传统文化的广泛认同。中医的困境,一方面是后人创新的困境,另一方面也是文化的困境。当国人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多了,传统医学的道理深入人心了,中医生存的文化土壤才会丰厚,中医界将不再疲于“自我辩护”,而是重拾自信,更专注于怎样继承和发扬好中医“国粹”。
药材普涨直接影响中药企业[ 12-25 09:28 ]
集中的观点认为,今年药材大面积大幅涨价除了受近年来种植面积逐渐减少、名贵药材资源日益枯竭以及出口扩大影响之外,药材种植生产成本和劳动力价格上升才是根源。
中药注册管理补充规定[ 12-24 08:28 ]
为鼓励中药新药在新功能主治领域的研发,本《补充规定》还对“治疗尚无有效治疗手段的疾病的新药”增加内涵,将“主治病证未在国家批准的中成药[功能主治]中收载的新药”纳入特殊审批的范围,充分发挥中药在疑难杂症和新出现疾病方面的治疗作用。
记录总数:33 | 页数: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