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回元养生热线:400-8888-928
热门搜索:
传统医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晶

联系回元堂

联系回元堂

海南回元堂药业有限公司

400电话 :400-8888-928

公司传真:0898-66828602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药谷三横路10号

固本回元,男人不累![ 10-22 14:51 ]
男人,特别成家了养家了的男人,总是很累。事业需要打拼,老人需要孝敬,孩子需要培养。公司里顶着压力,整天疲于工作,下班后还要忙于家务,操心父母儿女。
固本回元 回到健康的从前[ 10-22 09:43 ]
神疲乏力、头晕耳鸣、夜尿频多、腰膝酸痛、健忘失眠……这些都是元气亏损惹的祸。元气亏损,就要本元养生。
测算你是否属于肾虚的女人[ 10-21 14:50 ]
别以为“肾虚”、“补肾”是男人才会出现的健康问题,事实上,和女性相比,很多男性的体质基础更好,出现肾虚的情况比女性更低。而女性因为生理特征以及体质差异更容易出现肾虚,因此冬季养肾对女性来说更为重要。
老人起夜多睡眠不好吃什么?[ 10-18 14:57 ]
    老人起夜多睡眠不好吃什么?家住北京的王婆婆最近很烦恼,身体不好,一个晚上起夜四五趟,睡不好,老感冒。

  老中医曾教授指出:像王婆婆这样上年纪的人,50%以上都存在晚上起夜频繁的问题。很多人都认为是自然老化,任其发展,结果起夜次数越来越多,感冒更频繁。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有2

从“以囚试药”到“本元养生第一品”[ 10-18 09:48 ]
中华养生传统悠远流长,流传至今的养生古方也不下万种,但真正能继承传统医学,而经久不衰的,还要数“源于唐,名于宋,成于明”的“本元养生方”,本元养生方有何妙处?这还得从600年前说起……
补充元气、增强免疫用固本回元口服液[ 10-17 14:59 ]
你是不是经常失眠? 你是不是晚上经常起夜? 你是不是习惯性的腰膝酸软? 你是不是有挥之不去的疲劳? 你是不是头晕耳鸣? 重要的事情你是不是转头就忘? 你是不是发现两鬓的白发已经掩盖不住?
爸妈的好身体,我们的好福气[ 10-17 09:49 ]
体质差、起夜多、常耳鸣,这些麻烦折磨了爸妈好多年,能有效解决这些问题,又能帮助爸妈养生的就是最好的健康好礼。 神疲乏力、头晕耳鸣、夜尿频多、腰膝酸痛、健忘失眠……这些都是元气亏损惹的祸。元气亏损,就要本元养生。
“固本回元”是补肾养生有效之法[ 10-16 15:01 ]
破译肾经密码,补肾指南!
天天“固本回元”,养家的男人不辛苦[ 10-16 10:04 ]
男人养家,就要“固本回元”
固本回元能使头发变得黑亮吗?[ 06-24 11:13 ]
中医认为,“肾藏精,其华在发,发为血之余”,头发的生长,全赖于精与血。精血充盈,则头发色黑而亮泽,老年人精血多虚衰,则头发变白而脱落。无论是年轻人的“少白头”,还是中年人的“未老先衰”,或是老年人头发变白情况,都是体内精血不足所致。
记录总数:90 | 页数:9  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