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回元养生热线:400-8888-928
热门搜索:
传统医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晶

联系回元堂

联系回元堂

海南回元堂药业有限公司

400电话 :400-8888-928

公司传真:0898-66828602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药谷三横路10号

27味中草药组方的固本回元口服液[ 12-20 09:41 ]
对于体弱多病、头晕耳鸣、失眠健忘、夜尿频多、腰膝酸痛、神疲乏力等中老年人常见的元气亏虚症状,疗效更显著。
肾虚如何调养,肾虚要固本回元[ 12-18 10:01 ]
肾虚如何调养,肾虚要固本回元。食疗和运动都是辅助性的条例方式,最好还是通过针对性强的药物疗法,中药之本,西药治标。
固本回元 好礼送给至亲人[ 12-13 09:45 ]
爸妈年纪大了,体质越来越虚,晚上常起夜,白天耳朵嗡嗡作响。精力没有以前旺盛了,身体抵抗力也变得很差,没有大病,看似身体不错却总是小病不断……
常失眠起夜多病用固本回元口服液[ 12-12 09:45 ]
固本,就是通过对先天之本“肾”和后天之本“脾胃”进行保养和调理,加强和培固生命的根本,并通过肾及内分泌系统的调控作用,改善新陈代谢,全面提高身体各组织器官的功能,使细胞活化、器官年轻、生命充满活力。
补肾养生吃什么好?补肾一定要固定回元[ 12-11 09:52 ]
肾的精、气、阴、阳虚衰不足,即可称为肾虚,肾虚又可分为肾阴虚和肾阳虚,肾阴指的是肾的本质而肾阳指的是肾的功能,那么补肾养生吃什么好呢?
体弱多病失眠健忘应固本回元[ 12-09 09:47 ]
中华自古以气养生。固本回元口服液配方源自源于唐、名于宋、成于明的宫廷养生秘方“固本遐龄酒”,精选27味天然名贵道地药材,采用现代高科技制备工艺,以酒为基,蜂蜜为引,以天然药材之精华,养人体生命之本元。
喝了固本回元,老夫也能少年狂[ 12-04 09:55 ]
固本回元口服液采用传承千年的宫廷养生秘方“固本遐龄酒”,精选27味天然名贵道地药材,滋阴、助阳、补气、养血、固精、缩尿六类药物齐备配伍,平衡阴阳,调补气血,整体养元气,培元固本令人元气充盈。
补肾吃什么好?补肾务必要固本回元[ 12-03 09:46 ]
精选27味天然名贵道地药材,以助肾阳、滋肾阴为主,以补气、养血、补脾益胃、固精缩尿为辅,可达到标本兼治、延缓衰老之目的。
固本回元,回到激情的从前[ 11-25 09:49 ]
现代药理学研究证实,固本回元口服液富含人参皂苷、海马蛋白、黄芪甲苷、丁香酚以及维生素E、丝氨酸等营养物质,并拥有人体必需的17种氨基酸(9种人体不能合成)。可加外周血T细胞百分比,促进血液循环,激活细胞活力,延缓衰老,增强免疫,提高性欲,特别是对于腰膝酸痛、头晕耳鸣、神疲乏力、失眠健忘、畏夜尿频多等中老年人常见的元气亏虚症状,疗效更显著。
春节送礼 固本回元[ 11-21 09:54 ]
爸妈年纪大了,体质越来越虚,晚上常起夜,白天耳朵嗡嗡作响。精力没有以前旺盛了,身体抵抗力也变得很差,没有大病,看似身体不错却总是小病不断……
记录总数:90 | 页数:9  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