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回元养生热线:400-8888-928
热门搜索:
传统医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晶

联系回元堂

联系回元堂

海南回元堂药业有限公司

400电话 :400-8888-928

公司传真:0898-66828602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药谷三横路10号

体质差、起夜多用固本回元口服液[ 01-21 09:26 ]
神疲乏力、头晕耳鸣、夜尿频多、腰膝酸痛、健忘失眠……这些都是元气亏损惹的祸。元气亏损,就要本元养生。
有以下症状用固本回元口服液[ 01-17 09:49 ]
“固本回元”四个字正是祖国传统中医学理论的精髓所在,是中医理论的高度归纳和总结,是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
当心肾虚的“红灯”[ 01-14 14:35 ]
人们经常以为补肾就是壮阳,与女人没什么关系。其实肾对女人同样重要,男女都会肾虚,且患有肾虚的人也不少。下面就与大家分享肾虚的几种症状,希望能引起你的注意。
神疲乏力、失眠健忘用固本回元口服液[ 01-09 09:47 ]
传统养生方法博大精深。但中华自古,以气养生,“气”即指“元气”。在中华传统医学中,元气是生命之基、健康之本,故又称本元。神疲乏力、失眠健忘要用固本回元口服液。
治疗失眠首选这些食物[ 01-08 09:29 ]
经常容易失眠的人一定不要再服用大量的药物刺激大脑了,你完全可以选一些食物替代药物,下面这些食物对失眠有很好的改善和治疗作用。
如何去除黄褐斑最有效?[ 01-06 09:57 ]
中医研究得出,反映在皮肤上的斑斑点点,都和脏腑有着必然的联系。五脏六腑之精气充盈,皮肤则细嫩光泽;五脏六腑之精气匮乏,皮肤则萎靡枯黄。“斑”实质上是五脏六腑功能紊乱,气血津液流通不畅及内分泌失调在面部的反映。
宫廷秘方《万病回春》是固本回元口服液的由来?[ 01-03 10:54 ]
龚廷贤如获至宝,当即严格比照“太医黑名单”剔除了对人体有害的药物,同时又最大限度地保持养生功效,以“固本遐龄酒”命名,收入《万病回春》中,使其专用于宫廷养生。这就是“固本回元口服液”的雏形。
补肾就要补元气[ 01-02 09:58 ]
    我们都知道,补肾方式有很多种,既可以通过饮食、药膳还可以通过运动、气功、针灸按摩等手段来进行调理补充。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补肾意识也逐渐提高。然而,对于市场上鱼龙混杂的补肾药,乱服反而会深受其害呢!如何健康补肾呢?补肾就要补元气。     1.枸杞壮阳补肾,干吃枸杞补肾阴:对于肾阴虚的人,应该清淡饮食,减轻精神压力,而且特别适合吃枸杞来调理。需要强调的是,最好是嚼服枸杞,可选择深红、椭圆、润泽、甘甜的宁夏枸杞,早晚各嚼服15~40粒,长期嚼服(1~3个月)
补肾药?补肾中药? 补肾产品效果如何?[ 12-28 09:11 ]
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竞争压力的日益增大让身体各个器官长期处于一种超负荷状态。肾藏精,而精又是生化血液、津液、骨髓等营养滋润全身各组织器官的物质的源头,所以肾可以说是先天之本、五脏之首,是主导和调控人体的生长、发育和生殖的。
补肾就要补元气[ 12-23 09:43 ]
补肾就要补元气。药圣张仲景也提出了“中年求复,再振元气”、滋补精血以固本元的学术主张。因此,对于男人来说,自我养生保健的一个最有力手段就是养元气。专家认为,元气,是男人的根本。
记录总数:90 | 页数:9  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