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回元养生热线:400-8888-928
热门搜索:
传统医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晶

联系回元堂

联系回元堂

海南回元堂药业有限公司

400电话 :400-8888-928

公司传真:0898-66828602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药谷三横路10号

固本回元,教你真正的养生之道[ 03-28 09:46 ]
固本回元口服液,精选27味天然名贵道地药材,采用现代制药工艺精制而成。组方源自明代宫廷秘方《万病回春》中之“固本遐龄酒”,内含滋阴、助阳、补气、养血、固精、缩尿六类药物,平衡阴阳,调补气血,令人本固而元气充盈,可谓集中华千年本元养生之大成。
固本回元口服液之“六妙”[ 03-24 10:52 ]
固本回元口服液源于唐、名于宋、最终组方成于明代宫廷秘方“万病回春”中的“固本遐龄酒”,组方原则为保养调理先天之本肾、后天之本脾胃,以肾为本、阴阳双补、兼健脾、补气、养血。
导致女性黑眼圈的原因有哪些?[ 03-21 09:03 ]
眼睛是一个人心灵和身体健康的窗户,长时间的黑眼圈的诱发因素很多,了解一些关于黑眼圈的成因对于预防疾病有很大的帮助。
盘点春季养生8个要点[ 03-06 08:50 ]
春季万物复苏,那么要如何养生呢?养生方面哪些是重点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春季养生的八个要点。
肾虚补肾 活力重现[ 03-05 10:34 ]
中医认为:肾藏精,所藏先天之精源于父母的遗传精华,是构成生命的基本物质及原始动力,后天之精来源于脾胃吸收的营养精华;先后天之精是人体发育及生命活动的基本保证。
女人患有肾虚怎么办[ 02-24 10:28 ]
女人患有肾虚怎么办?专家推荐使用固本回元口服液。
中老年人养生,固本回元口服液有哪些作用?[ 02-13 10:01 ]
男人养生,常喝固本回元口服液,固人体之本,令人体元气充盈。脏腑器官充满活力,增强免疫力,生病少了;补肾益精,滋阴助阳,晚上不再总往厕所跑。
怎样合理补肾养生[ 02-10 09:31 ]
肾虚分“肾阴虚”和“肾阳虚”,“阴虚”表现为营养不足,功能亢进,因为“虚火”造成了人体内物质的过分消耗而导致阴气不足,也就是“阳气”的偏亢。中医历来强调人体的阴阳平衡,如果该补“阴虚”的时候补了“阳虚”或者反之,都会严重破坏人体平衡,加重病情。
夜尿多失眠吃什么药?[ 01-27 08:49 ]
固本回元口服液源宫廷秘方,,精选27种名贵药材,君臣佐使搭配绝妙,增强免疫、补肾健脾:适用于肾气不足,肾精亏虚引起的腰膝酸痛,头晕耳鸣,神疲乏力,失眠健忘,畏寒肢冷,夜尿频多,肢体麻木等症。
肾虚养肾?如何合理补肾养肾?[ 01-24 10:17 ]
固元回元口服液不仅仅改善神疲乏力、腰酸背痛还可以补肾健脾来补充和恢复元气、增强免疫,提高整体机能,使身体健康、少病、延年益寿。
记录总数:90 | 页数:9  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