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回元养生热线:400-8888-928
热门搜索:
传统医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晶

联系回元堂

联系回元堂

海南回元堂药业有限公司

400电话 :400-8888-928

公司传真:0898-66828602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药谷三横路10号

浅析中药行业在机遇面前的发展建议[ 01-07 08:15 ]
中药行业是医药工业的第二大支柱,它包括中药饮片和中成药两大门类。在国家“十二五规划”的大好背景下,中药材行业迎来新的跨越式发展机遇。
中国中药行业行规行约发布[ 01-02 10:03 ]
    GMP认证是大势所趋  药企应尽早着手准备     □中国中药协会会长  房书亭     中药企业须认清形势     目前,中药企业面临两大发展趋势。一个是中药产业政策发展方向比较清晰。国家在2009年发布的20号文件中专门提出了促进扶植中药产业发展政策,这代表国务院全方位指明了中药产业发展的方向,可以看作是国家对中药产业发展权威性、指导性文件,涵盖了中药产业发展的方方面面。另一个就是各相关部委近五年来出台了一系
中成药调价的博弈 强制或弄巧成拙[ 12-27 09:23 ]
有消息称,国家发改委正在酝酿调整中成药价格的方案,预计明年年初出台。对此,业内普遍认为,调价方案的出台是为“配合医改”;对于“有升有降有保”的调价措施,也是褒贬不一。从总体上看,要把价格回归到“适当”的位置,不能只靠人为调整。
中国中药行业行规行约发布 自2013年1月1日起执行[ 12-26 09:22 ]
中药行业还存在着诸如药品价格调整、药品集中招标采购中“唯低价是取”等问题,以及发达国家设置贸易壁垒影响我们的出口。一些不良突发事件处理不当也给产业发展带来损失。
1公斤顶级冬虫夏草抵1辆宝马[ 12-25 09:36 ]
冬虫夏草是温州人喜爱的滋补品,主要成分为虫草酸、粗蛋白和谷氨酸等,是青藏高原独有的名贵野生药材,其中以产于青海玉树和西藏那曲地区的虫草为最优。
中药进入欧盟三大挑战[ 12-24 08:34 ]
近年来,中医药作为中华民族千年与疾病进行斗争过程积累的财富,已经成为国际公认的一种对疾病的防治手段。同时,许多欧洲国家也对中医药产品及中医医疗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保健品行业创新研发能力不足[ 12-16 09:56 ]
据中国保健品协会统计数字,估计我们到2020年的时候,保健产业的销售业绩将达到5万多亿,平均是20%的速度在增长,这些对我们都是有利的一面。
保健品行业成造假重灾区 盲目消费纵容造假行为[ 12-06 09:57 ]
近年来,保健品市场发展迅猛,年销售规模已达1000亿元人民币。但记者调查发现,在市场快速增长的同时,保健品行业也逐渐成为掺杂造假的“重灾区”
整个保健品行业都在下调价格[ 11-29 09:47 ]
保健品行业不仅需要产品本身质量好,而且需要营销策划好,才能在市场占有份额,被消费者接受。
国家药监局发布保健品一品一名政策[ 11-27 09:56 ]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保健食品命名规定》(下称《规定》),同时废止2007年发布的《保健食品命名规定(试行)》。其中《规定》第六条称,一个产品只能有一个品牌名,即“一品一名”。这是迥异于此前版本的新规。
记录总数:31 | 页数: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