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回元养生热线:400-8888-928
热门搜索:
传统医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晶

联系回元堂

联系回元堂

海南回元堂药业有限公司

400电话 :400-8888-928

公司传真:0898-66828602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药谷三横路10号

27味名贵中草药[ 12-11 09:59 ]
27味名贵中草药:人参、三七、黄芪、熟地黄、当归、枸杞子、肉苁蓉、何首乌、牛膝、菟丝子、锁阳、仙茅、杜仲、沙苑子、山茱萸、蛇床子、淫羊藿、补骨脂、阳起石、韭菜子、巴戟天、女贞子、海马、丁香、大枣、菊花、炙甘草。
2014上半年中药材市场大事件盘点[ 10-09 08:47 ]
“好三年、坏三年,平平淡淡又三年。”这句顺口溜一直被奉为中药材市场的圭皋。但如今,药商们发现,老经验不管用了。近几年中药材市场正悄然发生变化。信息日益多元、透明,药商很难借信息不对称谋利。
中药材行业标准化[ 08-07 09:17 ]
中药之所以被大众所接受,主要原因就是天然有效。尽管国家对于中药产业也实行了多项政策扶持,但中药材行业也正面临着行业的瓶颈。比
中药掺西药造假普遍[ 06-30 10:11 ]
早在今年3月份,“维C银翘片”也曾被曝出“丑闻”。广州药业(33.14,-2.33,-6.57%)子公司广西盈康药业有限公司因生产的维C银翘片含有大量的砷、汞等有害物质残留,被监管部门责令停产整顿,停止销售并封存所有涉事产品。
提高中医药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率[ 05-05 09:05 ]
4月16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主持召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副局长吴刚、于文明、王志勇出席会议,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中医药立法进程再快些[ 03-25 10:53 ]
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致公党中央副主席程津培则在会上呼吁,将中医药发展纳入国家战略,目前,中医药立法条件具备、时机成熟,应及早出台,才有利发展。
“中国式办法”离不开中医药[ 03-11 08:07 ]
中医药学“天人合一”、“以人为本”、“辨证论治”、“大医精诚”、“个性化诊疗”以及“防重于治”、“治未病”的理念,多样的自然药物和非药物疗法,今天在世界范围内,已获得越来越广泛的认可。
中国药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03-07 08:41 ]
2014年1月18日,中国药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中药药理作用与功效的相关性[ 03-04 15:38 ]
中药药理作用与功效相关性,是指从现代科学的角度研究中药的作用所获得的结果,与传统记载的中药临床功效之间的一致程度。这是中药药理研究不容忽视的一个问题。研究这种相关性是中药药理学的基本任务,也是中药现代化发展的迫切需要。
民进省委:我省(黑龙江)应大力发展中药材种植产业[ 01-23 09:59 ]
近年来,随着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全社会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不断提升,中药材的用量也逐年攀升。
记录总数:31 | 页数: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