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回元养生热线:400-8888-928
热门搜索:
传统医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晶

联系回元堂

联系回元堂

海南回元堂药业有限公司

400电话 :400-8888-928

公司传真:0898-66828602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药谷三横路10号

怎样判断男人是否要补肾?[ 10-31 09:49 ]
肾的精气从作用来说可分为肾阴、肾阳两方面,肾阴与肾阳相互依存、相互制约,维持人体的动态平衡。当这一平衡遭到破坏后,就会出现肾阴、肾阳偏衰或偏盛的病理变化。
爸妈夜尿频多、腰膝酸痛送什么?[ 10-21 09:53 ]
过年回家,贴心好礼送爸妈 固本回元,送给爸妈的健康好礼 爸妈的身体,儿女的牵挂
初老期、老年期保健要点有哪些?[ 06-24 11:26 ]
初老期、老年期的保健要点有:1、每年进行体检或疾病检查;2、坚持自我保健,平衡饮食;3、适当运动锻炼,积极参加公益和家务活动;4、心平气和,宽容大度;5、积极参加有益的文化娱乐活动。
什么是初级卫生保健?[ 06-24 11:24 ]
初级卫生保健是:由社区通过个人和家庭的积极参与,达到人人能够普遍享受的卫生保健。居民负担得起;技术上切实可行;科学可靠;群众乐于接受。
健康就是没有疾病吗?[ 06-24 11:23 ]
不是。健康应包括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和具有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这三个方面,而不仅仅是没有疾病和不虚弱。
糖尿病和体重低的矛盾怎么解决?[ 06-24 11:22 ]
增加粮食让体重增加,使其接近理想状态,如果导致血糖增高,可以靠运动和降糖药降血糖。
什么是健康教育?[ 06-24 11:22 ]
健康教育是一门研究以传播保健知识和技术,影响个体和群体行为,消除危险因素,预防疾病,促进健康的科学。
喝鸡汤和胆固醇有关吗?[ 06-24 11:21 ]
各种肉汤都有一定的胆固醇。浓肉汤、鸡汤可以喝,但量不用太大,因为有的采用的物质不是太多,相反造成嘌呤等摄入增加。
身体胖还有严重的骨质疏松,该如何营养?[ 06-24 11:20 ]
大家注意,骨质疏松和身体发胖是一对矛盾体,本来骨质疏松,再加上体重超标,进一步增加骨格的负担,增加骨折的风险。治疗核心就是减肥,当然再加上补钙,补钙和减肥有时候是一回事。美国已经发现了,非常合理、科学地补钙,有助于减肥,特别是减少体内脂肪量。因为缺钙的人,脂肪细胞容易增大,补钙以后,可以使脂肪细胞增大的过程减缓或者阻断。
常年瘫痪在床的病人,应如何调整饮食?[ 06-24 11:19 ]
很多老年朋友因为某些情况没有办法吃饭或进食量不够,需要借助口服或鼻饲肠内营养液,这种营养液不等同于一般家里做的粥,这种营养液需要专门去购置或配置。你如果没有条件买,用粥加上适量的盐、糖、胡萝卜、鸡蛋、瘦肉,煮熟后搅拌成匀浆,即可食用,但要特别注意饮食卫生,防止污染。
记录总数:20 | 页数:2  12